专题专栏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革交大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9-26 点击量:

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安排,在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民革交大委员会在主委杜海峰带领一行20余人于825-26日赴黄龙、韩城等地参观学习,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 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副主委卫军胡、张四聪、彭晖等同志随行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后到访延安市黄龙县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白水县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韩城廉政教育基地党家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826日上午9点,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围绕二十大和主题教育学习材料进行了研讨。杜海峰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以高校教师为主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民革交大委员会要在抓好学习、搞好调研、做好履职下功夫、有特色、出亮点。


两天的活动让主题教育扎根党员心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主题教育活动还在继续,学习永远在路上,民革交大委员会将继续按照省委会要求,在学校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组织好后续相关活动,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

文字:肖红芬、杨张博

图片:民革交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