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人物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盟员张新老师辅导学生在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0-03-30 点击量:


据陕西省科协官网通知,在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第35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民盟陕西省委基教委委员、民盟交大委员会委员、交大附中教师张新辅导学生在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张新老师的辅导下,交大附中10多位同学经过碑林区、西安市、陕西省层层选拔,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后在第35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221班张倚帆荣获一等奖;205班焦晗蕾、弓彬然,2010班张笑笛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2010班白佳桢,229班曹文雅、高旻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参赛项目1016项,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379项,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85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101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451项。

张新老师在交大附中工作以来,一直始终不渝地坚持着“努力追求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的交大附中办学理念。在科技创新方面,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人”这一交大附中育人目标为方向,积极开展科技活动、有效参与科技竞赛、大力发展科技教育,最大可能地把每一位有着科技梦想的同学送达理想的彼岸,取得了可喜成绩。

                              (民盟交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