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人物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各界导报头版】省政协办公厅通报表扬李晖委员“空中救人”
发布时间 : 2019-07-16 点击量:

   7月8日,省政协办公厅作出决定,通报表扬万米高空勇于救人的省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科主任李晖。

   6月28日晚7点,李晖委员乘坐航班从西安飞往广州参加会议,途中机舱广播有乘客突发疾病急寻医生,在危急关头,她挺身而出,对患者进行紧急施救和心理疏导,使病人转危为安。7月3日,李晖委员在认真思考后,向省政协提交了社情民意信息,就完善国家公共交通旅客紧急救助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7月3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就李晖委员紧急救人引发媒体关注,向省政协办公厅作了书面情况汇报。省政协主席韩勇指示,对李晖委员勇于担当的行为要给予表扬。7月4日上午,受省政协办公厅委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派专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李晖委员,转达了省政协领导的问候。

  通报指出,李晖委员万米高空勇于救人,表现出了高度的职业素养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促进公共交通旅客救助贡献智慧,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全省政协委员赢得了赞誉。希望全体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团结各界群众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在全省追赶超越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原文刊发于7月9日《各界导报》头版

报道链接:http://paper.gjnews.cn/tbarticle.do?epaper=viewarticle&AutoID=3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