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及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4-03-25 点击量:

3月21日晚,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文管大楼674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及年度工作推进会,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委员会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进行讨论。会议由主委杜海峰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主委杜海峰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对全国“两会”会议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副主委卫军胡通报了党费收缴及经费使用情况,秘书长杨张博通报了民革省委会课题认领及调研安排。参会委员和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叮咛和教诲,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的一年,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效,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