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暨2024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4-02-20 点击量:

120日下午,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教工之家召开2023年总结暨2024工作部署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明确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交大委员会主委赵玉龙及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新老盟员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邢旭宁受邀参加会议

赵玉龙在致辞中肯定了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民盟的发展历史,回顾了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基层组织与中国共产党亲密无间、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光辉历程。

邢旭宁在讲话中对2023民盟西安交大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广大盟员不忘初心,弘扬民盟交大基层组织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党的领导。

赵玉龙、邢旭宁与2023年度盟务工作优秀个人颁奖合影

赵玉龙、邢旭宁2023年新入盟盟员合影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各位副主委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副主委陈军和组织委员贾宁主持了支部主委工作汇报环节,各支部主委先后汇报了本支部2023年工作会议还对2023年度盟务工作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对2023年新入盟盟员表示了欢迎。

赵玉龙对2024年工作作出展望,他表示2024年 要充分发挥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的自身特色优势,切实把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抓紧抓好,在组织发展中要重点吸收校内外各个领域、学科的代表性人士加入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西安交通大学盟史的梳理与整理工作,并做好宣传工作。
(图文: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