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筑梦新征程: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暨2024年展望会
发布时间 : 2024-02-20 点击量:

2024年1月16日下午,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陕西省政协和民主党派大楼民革陕西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民革交大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规划和布置2024年重点工作。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民革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刘鹏,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王晓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民革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卫军胡、彭晖、段小艺,委员李云龙、吴向军,秘书长杨张博及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省委会副主委、交大委员主委杜海峰主持。

首先,彭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同志应该进一步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国式现代化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 ,卫军胡传达了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并提出了 2024 年的工作重点。 最后,杜海峰总结了 2023 年委员会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布置了 2024 年的主要工作。 在参政议政和工作经验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为民革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定红对民革交大委员会2023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民革省委会的支持和帮助,对民革交大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为陕西民革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各项工作多做贡献。

刘鹏表示,民革交大委员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民革交大委员会在2024年继续深化理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前,张定红和参会党员在民革陕西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焦洁带领下参观了新落成的民革陕西省委会史料展陈。


(民革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