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西安交大附中附小支部联合民盟曲江总支开展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7-13 点击量:

   202176日民盟西安交大附中附小支部联合民盟曲江新区总支开展了曲江生态环境保护活动。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交大附中领导力社团的同学就曲江新区环保袋推广的政策法规和宣传情况,全运会、冬奥会的曲江环保措施,西安文化科教园的环保措施实施计划等精心设计的八大问题向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请教,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同志逐一做了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认真解答。





在现场调研环节中,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有关同志带领交大附中13位师生,先后对曲江成山农贸市场限塑令落实情况、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固体废弃物处理情况、西旅项目建设曲江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交大附中领导力社团同学认真听取了三处被调研单位的讲解和示范,身临其境地体验感受了曲江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梳理总结了曲江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效措施。

民盟交大委员会委员张新、民盟曲江新区总支副主委王昆、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旭聪、交大附中德育处副班主任李秉一、民盟交大附中附小支部主委张立、民盟交大附中附小支部宣传委员孔蔚、交大附中团委副书记石鸿鹏、民盟曲江新区总支骨干盟员王蒙、民盟交大附中附小支部骨干盟员赵岚坤、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科普负责人黄思怡、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赵沛等四位工作人员、交大附中领导力社团核心成员魏宇岚清等七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