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盟员张新撰写案例荣获教育信息化应用省级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 2021-07-13 点击量:

近日,盟员张新老师撰写的交大附中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数据管理技术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应用落地生花》荣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省级学校优秀案例”。

自2020年11月收到《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陕教保办〔2020〕5号)在交大附中的组织下,张新老师认真撰写、积极报送,经过县区初赛、市级复赛、省级评审和电话复核,最终从704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陕西省第五届中小学(中职)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结果通知,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省级学校优秀案例38件,盟员张新老师撰写学校应用案例荣列其中。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