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交大总支负责人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4-06 点击量:

3月16-17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在西安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以及第二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陈超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工作交流,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省7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胜利之后向乡村振兴奋斗之年。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立足创新驱动发展,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全省致公党员的力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4862

致公党陕西省委常委、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主委鲍崇高,致公党陕西省委委员、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副主委刘俐参加了本次会议。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获颁“致公党陕西省2020年度先进集体”奖牌,刘俐副主委获颁“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致公党交大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