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 : 2020-10-27 点击量:

10月25日,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教工之家隆重召开“九三学社重阳节茶话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出席并向九三学社老社员们致辞。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周根树、委员徐正红参加茶话会。


undefined

   茶话会由老年支社主委刘之行教授主持。张定红部长介绍了交大创新港的最新情况、交大科创月所取得的成果及社会效应,并针对老年社员关心的养老和就诊问题介绍了学校的有关部署,现场听取并回答了社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周根树教授代表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祝福老社员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转达了陈斌主委对大家的问候。

按照惯例,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重阳节茶话会上向本年度正好年满70岁以上逢5、逢10的老年社员颁发贺礼,并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年届90的陈瀚前主委、芈振南教授两位老社员代表被慰问社员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衷心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在新冠病毒防治的有力措施表示赞赏,深切感恩目前的幸福晚年生活。

参会的各位老年社员也纷纷发言,对交大新时代西迁精神的传承给予高度评价。诸文俊教授回顾了在交大的成长历程以及交大九三学社老前辈们的优良传承。李乃成教授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这一届校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工作。王可法教授会上给大家展示了蒋咏秋老先生101岁生日照片,介绍了蒋先生目前的良好状态,获得与会社员的一致赞叹。

  今年的重阳节适逢抗美援朝70周年庆典。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