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二附院检验科朱建宏带领陕西20人核酸检测队驰援新疆
发布时间 : 2020-07-21 点击量:

7月19日下午,由陕西省卫健委委派,二附院检验科副主任朱建宏带领陕西20名医疗检验检测人员,携带专业核酸检测设备,奔赴新疆,支援乌鲁木齐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作为此次陕西检验检测医疗人员的队长,朱建宏表示,昨天接到通知,今天就要出发,在这期间,从技术、安全等方面给队员再次进行安排,所有的队员必须培训好,保证队员的安全。此番暖人心、稳人心的话语,让队员们备受鼓舞。朱建宏指出,从疫情开始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家、各个省市及医院都一直时刻准备着,此次从经验上、心理上,都倍有信心。

按照国家卫健委和省卫健委的部署安排,从疫情开始到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二附院医务人员一直都有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附院作为陕西省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朱建宏教授一直承担二附院的核酸检测工作,他表示,为国效力、为民尽责,护民健康,是职责所在,是使命担当。

(来源:交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