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12-13 点击量:

   127日上午,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委员会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扩大会议,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老党员代表及部分新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总支主委鲍崇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12/10/10o03rjzte.jpg

  鲍崇高指出,交大致公党党员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每个致公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类纪念活动,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有效开展社会服务,拓展对外联络,总支及各支部组织要建立联系制度并加强自身建设。此外,新老党员还针对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的落地、建设党员之家、今年工作亮点和近期工作计划等问题一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12/10/2hgnugazte.jpg

   2019年,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学校统战部及内部各项学习、培训,开展组织生活活动12次,开展各项特色活动8次,在岗位建功、建言献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多次得到省委、学校统战部表扬,特别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贯通、知行统一,増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8月,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作为陕西省唯一单位,被致公党中央列为全国21个基层组织联系点。

                          (致公党交大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