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16名九三社员当选社省委专门委员会委员,14名社员受聘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 : 2019-12-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工作,发挥专委会人才优势,增强专委会工作活力,更好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社省委第十三届专门委员会设置了科技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林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会、法律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资源环境委员会8个专门委员会。经推荐,我校共有16名交大社员在6个委员会任职。

科技委员会:赵宏(副主任)、王洪、王雪、王慧明、费强、唐桂华、黄辰

经济委员会:仲伟周(主任)、李高彧

教育文化委员会:王文杰(副主任)

社会建设委员会:马肖容

医药卫生委员会:王茂德(主任)、吴岳(副主任)、耿松梅、蒋月桂

资源环境委员会:郑春莉


陕西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于2019年4月15日正式成立,旨在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加强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西安市委的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推进高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契合,提高九三学社为国家和陕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力度和水平。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共有14名社员受聘智库专家,他们是:马肖容、王雪、王文杰、王茂德、王宝彦、王慧明、仲伟周、陈斌、郑春莉、唐桂华、黄辰、曹东元、逯宜、薛宏刚。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