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院民主党派成员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
发布时间 : 2019-11-21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和口腔医院党委的支持下,1110日,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支社和农工民主党口腔医院支部13名成员,赴富平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

习仲勋故居合影.jpg





当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仔细阅读每一块展板,认真端详每一幅感人的照片,回顾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他们为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不仅从理论的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问题,在工作实践中也身体力行, 坦诚相待,广交党外朋友。他关心侨务工作,在创办经济特区实践中充分利用统一战线力量,这是习仲勋同志成功运用统一战线理论推进改革开放、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又一成功范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将深入学习缅怀习仲勋同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思想和光辉业绩,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参政建言、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和作用,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各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口腔医院支社 谭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