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党派园地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一心拼搏奋进 ——农工党交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8-13 点击量:




2019 87日下午,农工党交大委员会支委扩大会议在交大附设卫校103会议室召开。农工党交大委员会一附院支委、二附院支委、口腔医院支委,农工党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刘马宝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交大委员会主委刘青光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传达农工党省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省直工委文件和观看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在农工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视频,传达学校暑假工作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暨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在团结、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召开,展示了交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刘马宝副主委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聆听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切实领会到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讲话中所表现出的“干就干出好样子”的交大力量,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交大人来说就是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就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李满祥副主委对农工党交大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上半年取得成绩:组织党员参加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研究班和携手共建创新港的植树活动;组织党员参加赴绵阳“学习两弹一星精神”专题培训;党员工党滕月副研究员经层层选拔,作为陕西省第六批博士服务团一员赴宝鸡市妇幼保健院担任挂职副院长……

赵朝副主委传达省直工委《农工党陕西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两个文件内容,参会委员围绕党费缴纳、创优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努力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青光主委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学校统战部的领导、关心下,农工党交大委员会上半年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下半年应继续努力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围绕学校发展,聚焦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干就干出好样子”,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医疗帮扶活动、义诊活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服务民生;做好老党员慰问看望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统战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经典咏诵会。

 

                             (农工党交大委员会   解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