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二支部主委刘俐教授带队赴澄城县开展开展健康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1-03 点击量:

11月2日,为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第二支部主委刘俐教授带领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前往渭南市澄城县开展健康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14D21

1E040

182B2

14BDA

1AF6A

12A45

25CA3

专家团队在澄城县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进行了查房指导,了解当地医疗状况,并对一例急产、颜面出血淤血、头颅血肿的新生儿进行了该院首例颅脑超声检实地技术指导。还与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澄城妇幼保健院等基层妇幼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并赠送了科普知识宣传手册。

这次健康帮扶活动受到当地妇幼从业人员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响应,对当地的妇幼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这次活动也是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