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二附院支社副主委耿松梅担任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皮肤病专委会主委
发布时间 : 2023-03-27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医疗专家委员会平台搭建工作,完善各学科组织架构,3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医疗专家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皮肤病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贾伟,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陈志超,副秘书长王沁园,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医疗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刚,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二附院支社副主委、皮肤病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耿松梅共同为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医疗专家委员会皮肤病专家委员会揭牌。

贾伟在大会上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红十字会机构与其他公益慈善组织的区别,阐明了红十字会的组织性质、组织体系、主责主业等。他表示,皮肤病专家委员会作为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医疗专家委员会的一个专门委员会,将为医生与患者搭建便利平台,参与到省红十字基金会大病救助类公益项目的设计中,让更多患者得到救助。

陈志超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医疗专家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皮肤病委员会成立的初衷和未来构想进行了宣讲,期待未来在各位专家、学者的共同携手下,设计出本学科专项公益救助基金,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救助困难患者,不断扩大红十字工作的影响力。

大会选举出皮肤病专家委员会名誉副主任委员7名,副主任委员2名,秘书1名,委员23名,耿松梅担任主任委员。

耿松梅表示,此次皮肤病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吸纳了在陕西省皮肤科领域临床工作中丰富经验的专家,辐射范围涵盖陕西省多个区域和各级医院,希望在红十字队伍的带领下,积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青年医疗专家力量,为广大患者做出更多贡献。


(图文:九三学社二附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