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二附院支社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六一关爱特教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03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 九三学社二附院支社在院党委的支持下组织社员前往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庆六一关爱特教儿童”活动。

社员们放弃休息,在周六共同前往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为特教儿童献爱心送温暖。主委薛红安,副主委朱建宏,检验科袁晓红老师,消化科陈芬荣医生,妇产科卢晓宁老师,妇产科李向红医生,社员刘芳菲,二支社邱志惠副教授,口腔医院支社蒋月桂医生及爱心企业人士一起前往。他们带着慰问金、蛋糕、小米、面粉、食用油、床单、点心、饮料、铅笔、床单被服、衣物等走进高陵手牵手儿童特教中心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因工作原因未到场的社员老师们,也积极捐钱捐物委托到场社员代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近十余年来,除了去年疫情封锁原因,二附院九三学社社员坚持每年于六一节前赴高陵特教中心为特教孩子们献爱心,并将“关爱特教儿童”活动作为社里一系列关爱活动的品牌标杆,将一代代二院九三人的爱心持续传承下去。多年坚持的献爱心活动,正是九三学社二附院支社社员们贯彻党中央倡导的“学党史办实事”精神并将其落到实处的体现。

     高陵"手牵手"儿童特教中心现有18名特教儿童,年龄从九个月到十五六岁不等。特教中心的这些孩子们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生理或心理缺陷,几乎都不能生活自理,全依赖特教老师们悉心照顾。


                                                                                                                                                (九三学社交大二附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