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邹瀚森老师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赴山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10-25 点击量:

  1015日至17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胜率致公党调研组一行14人赴山阳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致公党陕西省海外联络和留学人员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交大总支委员邹瀚森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http://www.zg.org.cn/dfxw/sx/201910/W020191018598493283966.png

调研组先后赴山阳县小河口镇、两岭镇、延坪镇等偏远乡镇的贫困村,与当地村委会主任、扶贫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村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实地抽查走访贫困户、脱贫户和非贫困户共50余户,重点考察当地产业、易地搬迁扶贫、健康、教育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电力入户、安全饮水、行政村通沥青(水泥)路、参合参保等脱贫指标进行核查,综合掌握山阳县脱贫摘帽目标完成情况。17日上午,省委会在漫川关镇板庙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学校师生捐赠了电脑、图书、玩具等价值约5万余元的物资,以期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致公党交大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