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主党派专家参加口腔医院平利贫困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11-22 点击量:

11月19日~20日,在口腔医院党委付勇书记、党办毛成民副主任的带领下,民主党派专家和后勤党支部一行九人对平利县洛河镇三坪村我院帮扶的7个贫困户逐户进行走访和口腔疾病检查。

 

 

19日下午,付书记一行不顾近6小时的车程劳顿,在三坪村村委会慰问了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廖宇和驻村干部张世友同志,向他们详细询问近期的扶贫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付书记一行与洛河镇高巍镇长、三坪村支部书记龙海平等村干部座谈,了解了三坪村产业发展规划和近期脱贫目标。高镇长感谢我院对洛河镇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三坪村“水、电、路、信”设施逐步完善,村民生活水平有很大提高,部分贫困户已经搬迁或即将搬迁到贫困户安置房。

 

 

在高镇长、龙书记和我院驻村干部的陪同下,付勇书记、农工民主党口腔医院支部副主委司新芹、九三学社口腔医院支社副主委曹东元带领牙体牙髓科的两位研究生石蕊、李卓林不畏山路泥泞、险峻,深入山中贫困户家中检查贫困户口腔卫生。司新芹副主任医师和两名研究生认真仔细为农户检查口腔疾病,记录在册并拍照存档,摸清情况,以便后期进行针对性治疗。在口腔检查中发现许多村民有牙齿缺失,牙周疾病严重,有“牙疼”症状。

付书记表示,口腔医院将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口腔诊疗帮助,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并代表口腔医院及医院民主党派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参与扶贫的专家和后勤干部表示一定发挥自身优势,为扶贫攻坚工作献计献策,积极参与,为完成扶贫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