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大附中张新老师赴贵州晴隆县参加教育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1-24 点击量:


1月16日—18日,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附中张新老师作为民盟陕西省委选派的授课专家,参加了由中央统战部委托民盟中央和民盟陕西省委、江苏镇江民盟市委共同承担的精准扶贫烛光活动——民盟名师赴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送教活动,此项活动陕西省、江苏省分别学科名师各10人前往贵州省黔西南州开展支教帮扶工作。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副州长、民盟黔西南州委主委黄曼,民盟黔西南州委专职副主委罗敏,民盟黔西南州委秘书长周锡纯以及晴隆县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B833D6BDCB49EDA30E1DC46EDED8F3FC
0D2CC97A29BC40408182BA0D1C915AE1





活动期间,张新老师给晴隆县100多位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做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分别做了“如何上好农村科学课”,“信息技术在当前教育教学环境下实际应用的分析和探索”,“我要做一名创客——小学科技活动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等为主题的专题研讨报告,并与当地老师探讨了“小学科学学科教学方法”。





956348BA49EF19CC6B97927001302A92,3F9B8CDE814842FB6205B4E447AC4DF0









这次活动,受到贵州省黔西南州的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赢得了贵州黔西南政府、教育局、 与会教师的高度好评,对提高当地中小学骨干教师的整体素质及教育教学水平有积极的引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