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建功立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王茂德教授当选陕西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 : 2022-03-03 点击量:
2月20日, 陕西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会换届会议 在西安召开。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本次会议 线上 会议 形式召开。会议由陕西省医学会秘书长张磊主持 。九三学 社陕西省委委员 社陕西省医卫委员会主任 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社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委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 王茂德 教授, 当选陕西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茂德 教授 表示,作为新一届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深感责任重大,本届委员会将继续在省医学会的领导下,保持和发扬陕西省医学会的优良传统,做好神经外科分会的工作,加强省内外神经外科的学术交流,深入推广神经外科技术的基层推广应用,提升神经外科医生综合素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联昌寄语新一届委员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王茂德主任委员的 带领 下,坚持和发扬大局观、危机观、服务关,引领医学繁荣发展,全面加强学会建设,服务会员、人民和国家。


陕西省医学会是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陕西医学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王茂德教授当选陕西省 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 主任委员 ,对于推动省内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发展, 助力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深入贯彻国家“健康中国”战略 积极履行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 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陕西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