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建功立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盟员张新辅导学生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总决赛
发布时间 : 2021-04-07 点击量:

近日,交大附中盟员张新老师辅导学生的作品“一种避免交叉感染的电动轮椅”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总决赛。

交大附中张倚帆、韩子涵、谭岳峰、李永嘉四位同学,在新冠疫情的启示下,经过张新老师的辅导,研制出“一种避免交叉感染的电动轮椅”。此作品在经过2020年8月份西安市教育局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市级比赛,2020年10月份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省级复赛,最终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萌芽赛道全国总决赛。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