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物业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2-05-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物业的统战工作,1215日下午,后勤物业党委组织物业处、校医院等后勤单位的民主党派人士进行座谈,会议由分党委黄湘怀主持。

会上黄湘怀书记向参会的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后勤物业党委委员联系民主党派的安排,他说,分党委委员联系民主党派将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存在。他还介绍了今年后勤物业党委的工作情况,后勤各单位民生工程完成的状况。

分党委副书记吴新兵在讲话中说,分党委委员要与联系对象保持经常沟通,及时了解和反映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民主党派人士是各单位的骨干,层次高,影响大,分党委要努力做好这项工作 ,发挥好民主党派人士的重要作用,

与会的九三学社、农工民主党、民盟等各民主党派的人士在发言中,对后勤工作特别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民生工程提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后勤物业党委能经常听取意见,发挥好各民主党派的作用。

黄湘怀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将反馈给大家。

                                                        

 

文章作者:后勤物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