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

基层统战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信分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7-03-30 点击量:

  328日下午,电信分党委召集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座谈,就学院和学校发展中心工作畅谈,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纯亮、副书记史锋和统战委员董渭清出席了会议。 

 

刘纯亮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统战部近期关于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课题申请情况,就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等方面的参考选题,结合学院的实际进展,向大家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以便民主党派的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学校、学院目前的规划及政策进展。随后刘书记鼓励大家以此课题申请为契机,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某一点深入调研,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能够多提建议,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去。今后学院分党委将定期组织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多向大家征求意见。

统战委员董渭清也谈到了学院当前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学院民主党派教师能够以项目申请的形式建言献策。

随后,各位民主党派教师就专职科研队伍、本科生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表达了会积极申请课题研究,并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参与学校、学院发展的意愿。

                                          (电信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