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活动

群团活动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侨联、交大侨联走访慰问我校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 : 2024-02-20 点击量:

岁序更新始,春风再度临。为积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25日上午,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天琦,经济联络部部长崔磊一行来校开展春节慰问工作,西安交大侨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共同向学校归侨侨眷们送去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7E91F


张天琦详细了解了归侨侨眷的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希望他们认真学习领会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发挥独特优势,继续加强与海外亲友的沟通联系,宣传西安发展成果,一如既往的支持侨联工作发展。

归侨侨眷们为西安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向市侨联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各自岗位和领域中持续发光发热,贡献应有的力量。

1月23日,我校侨联主席锁志海带队走访慰问学校归侨侨眷。在新的一年里交大侨联将在省、市侨联的指导下,依托陕西高校侨联联盟,不断深化“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

走访慰问中,大家详细了解归侨侨眷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海外亲人近况,新侨的工作情况、个人成长等,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为侨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DAF0


归侨侨眷们对学校的发展和侨联工作的开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始终坚定地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侨联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是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侨联组织的优良传统。通过紧密联系侨界群众,深入了解归侨侨眷所想所盼,帮助他们更好地在国内工作生活,能够不断激发侨界精神力量,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侨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