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活动

群团活动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教授金春阳当选西安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 2019-03-05 点击量:

日前,西安欧美同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市委召开,西安交大法学院教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金春阳当选西安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西安欧美同学会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以西安市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欧美同学会的团体会员,由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管理。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大机械学院教授卢秉恒担任西安欧美同学会荣誉会长,西安交大生命学院教授刘健康担任副会长。西安欧美同学会在西安交大设立有分会,目前会员189人,日常开展学术研讨、党建学习活动。

金春阳教授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日本同志社大学留学,曾任松下总部法律顾问、同志社大学讲师、北海道大学研究员等职务,2018年担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后,在西安市委统战部和西安高新区党工委领导下,推动海归小镇落户西安高新区,这是欧美同学会在全国布局的10个海归小镇中的第二个,将根据宜居、生态、国际化、产业化的设立要求,重点打造信息技术为主导产业的“新城市海归生活”的生态系统。


文字: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