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刚教授参加民进科技界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6-02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民进科技界会员座谈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邱江霞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朱永新主持。

蔡达峰主席对各位会员在百忙当中来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指出分界别召开代表人士座谈会,是会中央多年坚持的做法,目的是共同学习,增进会中央与各领域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他强调立足本职,把握机遇,在科技工作中取得新成果;服务大局,双岗立功,为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关心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发展。

座谈会上,10位科技界会员作发言。他们围绕科研机制体制改革、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民进交大委员会副主委、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央军委科技委火箭军专家组专家、二级教授刘刚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信息来源:民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