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持参与4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2021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 : 2021-04-14 点击量:

日前,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公布了2021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在37项课题中,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主持和参与4项参政议政重点课题。

由九三学社省委会教育文化委员会承办的《促进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推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陈斌教授、王文杰教授、王慧明教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将以社中央第十六届九三论坛调研报告成果形式上报,目前已完成。

由九三学社省委会经济委员会承办的《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创新能力》,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仲伟周教授担任课题主持人,将以省政协专题常委会大会发言形式上报。

由九三学社省委会教育文化委员会承办的《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陈斌教授主要参与,将以省政协专题常委会大会发言形式上报。

由九三学社省委会医药卫生委员会承办的《改革完善疾病防控体系》,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王雪教授主要参与,以省政协月度协商会大会发言形式上报,目前已经完成。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