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交大委员会张新辅导学生获NOC全国最高奖—恩欧希发明创新奖
发布时间 : 2018-08-07 点击量:

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ETWORK ORIGINALITY COMPETITIONNOC)全国决赛721日至27日在内蒙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师生围绕信息技术科技创新上演巅峰对决。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焦晗蕾和黄艳芳同学携作品“双制式自行车坐套”代表陕西进入全国决赛,荣获技术发明创新赛项高中组一等奖,并且还荣获最高奖恩欧希创新奖,指导教师、民盟交大委员会委员、交大附中张新老师也喜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2007年批准设立以促进“自主创新”为目的重要奖项,是NOC活动的最高奖项。在本届比赛中,陕西仅有两所学校的两个作品进入全国决赛进行角逐。

QQ图片20180806135648

焦晗蕾同学(右二)代表作品小组领取NOC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