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高陵区专家教授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 : 2018-06-15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功能,促进民主党派科技教育知识分子助推地方教育发展,2018年6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高陵区“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工作站等4家“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工作站在高陵区第一中学隆重挂牌。陕西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经济与金融学院仲伟周教授等十余位专家教授,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仲伟周,区政协副主席曹秀芳,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区中小学的书记与校长、教师和学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挂牌活动。挂牌活动由高陵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重伟主持。

说明: https://ss2.meipian.me/users/8868020/a55bc6b492814216868a42b57b125a7a.jpg-mobile  

仲伟周代表高陵区致辞,曹秀芳宣读了高陵区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高陵工作站的批复,各工作站负责人与高陵区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王小玲、仲伟周、曹秀芳分别为高陵“昭慧好教育”工作站专家教授颁发聘书。王小玲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昭慧好教育”专家教授工作站的揭牌成立,标志着高陵在推进校地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在人才培育、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了新平台,区教育局要加强与专家教授的联系沟通,积极配合跟进,及时交流我区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困惑,找出解决高陵区在教育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改进、创新、提升的措施、方法及步骤。各位专家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学科、人力资源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把工作站建成校地教育合作共赢的“先行区”、教研一体化的“孵化器”,助推高陵教科研队伍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挂牌仪式结束后,专家、教授还与现场的各中学书记、校长、师生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互动。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将以“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高陵区专家教授工作站”的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九三学社交大基层组织在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校地合作和助推陕西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