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致公党二支部赴山阳县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5-29 点击量:

    5月26日,在致公党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西安交大总支二支部主委、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科学了带头人刘俐教授带领下,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二支部及致公党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的医疗专家一行12人赴山阳县高坝店镇高坝街社区开展扶贫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的专家有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妇产科高积勇、麻醉科申新、马吉光及内分泌科和检验科等专科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528095650.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095659.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095710.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095705.jpg

   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三个小时内专家团共计接待贫困患者两百余人次的体检、疾病咨询、用药及进一步诊治指导等,同时,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常见病防治科普宣传资料及育儿书籍。义诊过程中,突然开始刮风下雨,专家们冒着风雨,打着雨伞,与前来就诊的群众亲切耐心沟通、指导,鼓励患者增强信心、科学诊疗保健。他们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当地领导和百姓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义诊结束,专家团还和致公党随行领导、山阳县相关领导就本次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当地疾病保健的看法,总结本次活动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医疗帮扶奠定基础,并为改善当地医疗条件和群众健康状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参政议政部干部王亚宁参与了此次活动。山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山阳县卫计局副局长徐酼才,山阳县扶贫局副局长王勇陪同此次活动,并对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继续合作,共同为山阳人民群众的脱贫、健康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了西安交通很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办组织统战部及一附院农工党支部的大力支持。

                                               (致公党交大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