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4-13 点击量:

201849日,民盟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钱学森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民盟交大委员会主委贾申利主持。

首先,贾申利主委对2017年度交大民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盟省委和交大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交大民盟在2017年总体上稳固发展。同时,民盟交大委员会的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要求,根据盟省委的统计数据,我校民盟应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

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交大委员会副主委李香菊介绍了盟中央和盟省委2018年工作重点及相关情况,介绍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视察民盟陕西省委的情况,分享了参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深刻体会。她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她传达了盟省委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学校工作特点介绍了兄弟单位的经验。

随后,与会委员对交大民盟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明确民盟交大委员会的工作应该进一步发挥各个支部的作用,调动广大盟员参与的积极性。会议对民盟交大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的分工做了进一步部署,制定了参政议政、盟员发展、社会服务三个方面的详细计划。会议还对近期开展的纪念五一口号的诵读活动、盟省委来校调研以及赴洋县送医送教等活动做了部署安排。

                                                                                                  (民盟交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