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扬西迁精神,齐心共进,再创辉煌--再聚创新港
发布时间 : 2018-04-02 点击量:

2018330日下午,在医学部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安交通大学九三学社医学部支社倡议,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来自九三学社、民建、民盟等30余名民主党派人士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部创新港参观学习。

   春意盎然,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创新港园区规模宏大、布局合理,更加人性化,体现了超前的现代化教育理念。在创新港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创新港展览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地了解了科技创新港布局规划、建设情况。之后,乘车前往工地实地参观创新港楼宇的建设情况。当来到医学板块时,大家详细询问了该板块的修建进度、内部配置等情况。通过了解,对未来交大医学的发展充满憧憬。当校车缓缓驶过学生宿舍区,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大家对未来交大学子优越的生活环境所感慨,希望新一代交大人在这块土地上再铸辉煌。

两年前,当支社组织社员们参观时,大家对园区的建设持怀疑的态度,感觉至少需要五年时间才能建成。而今天,大家见证了西部创新港的建设神速,对西部创新港充满了期待,恨不得早日就入住创新港,开始新的征程。

回程中,大家热情洋溢地探讨未来西部创新港的发展,规划自己的未来工作、生活。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西迁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交大梦”,“中国梦”。

                            (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部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