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第二支社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01-16 点击量:

114号下午2时,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第二支社换届大会在教工之家举行。会议由赵宏副主委主持,社省委副巡视员李青莲出席,3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宏副主委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的历史渊源与优良传统,以及第一、第二支社的组织结构和服务功能。随后,陈斌主委介绍了换届背景。20174月和11月,交大委员会、社省委分别成功换届。2017127日,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九三学社各省市委员会也纷纷进行换届工作。其间,医学院、一附院、口腔医院等支社均选举产生了新的委员会,第一、第二支社的换届工作亟待完成。

赵宏副主委对上届第一、第二支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宣布了新一届第一、第二支社委员会主委以及拟任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一支社:主委王文杰(电信学院),副主委张小亚(档案馆),组织委员唐亚哲(电信学院),参政议政姚翠萍(生命学院),生活委员何英杰(电气学院),宣传委员韩晓刚(电气学院),社会服务褚蕾蕾(数学统计学院)。第二支社:主委侯予(能动学院),副主委郑春莉(能动学院),组织委员段权(化工学院),老龄关怀寇小宜(财务处),参政议政方钦志(航空航天),社会服务郝雁(校医院),宣传委员寇媛媛(外语学院)。经表决,与会社员一致通过上述名单。

第一支社当选主委王文杰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社员团结实干、奋发进取,发挥最大能量,同时也让每一位社员更深体会到组织的关心与帮助。第二支社当选主委侯予教授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参与到学校、社会和国家的治理中。

最后,与会社员一一进行发言、热烈讨论,对第一、第二支社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陈斌主委指出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约有450名社员,几乎占陕西省全体社员人数的十分之一。作为历史最悠久和人数最多的基层委员会,社省委寄予深切厚望。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人才辈出、传统优良、锐意进取,对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了巨大力量,不仅成为全校各民主党派的标杆、起到了带头作用同时在陕西省也有着深远的影响。新一届班子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社会调研,多观察生活,进行深层次的思考,特别在参政议政上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会议即将结束之际,李青莲巡视员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肯定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在社员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硕果累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第二支社换届会圆满结束!

                                              (文字:郑春莉   摄影:寇媛媛)